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迪欲在汽车城涅槃 31岁麦天王不老能量充沛

2010年08月17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出席了底特鲁活塞的媒体见面会,不仅展示了自己的1号球衣,更是表示他将在底特律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现在还没有到41岁,实际上我距离35岁还很遥远。”在同活塞正式签订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135万美元合同之后,麦迪接受了采访。“我现在不过31岁,我还没有到就此衰落下来和已经流失掉天赋的时候,我依然有很多能量。”

在过去的两年里,麦迪因为膝盖的问题,让他一共只打了66场比赛。在上赛季麦迪遭遇休斯敦火箭冷藏,而之后加盟纽约尼克斯为球队出战24场,在全部先发上场的情况下场均能够得到9.4分。

“如今我已经完全康复,上赛季我还不能按照我的方式去打球,不过这赛季就会有所不同,我将扮演重要的角色。”麦迪接着说道,“这之间的差别就在于去年和今年我的膝盖的状况完全不同。”

“我可能不会再像2003年那样可以在梅米特-奥库头上暴扣了,希望这对活塞球迷来说,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记忆。”麦迪表示,“不过在去年,当我没有完全康复的时候,我依然能在尼克斯效力时的几场比赛中打出了可以接管比赛的水准,我希望在这个赛季能为活塞做更多的事情。”

另外,麦迪也对自己在活塞队医坎德尔非常看好。在帮助球员避免伤病复发方面,坎德尔被认作是资深人士。比如,他曾很好地治好了安东尼奥·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的膝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