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膝盖好转如白天黑夜 活塞是季后赛球队

2010年08月17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膝盖好转如白天黑夜 活塞是季后赛球队

特雷西不再“脆膝”【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mlive》报道,今天活塞召开加盟新闻发布会,正式将麦蒂介绍给媒体和球迷。在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膝盖时,麦蒂形容已经有了像白天和黑夜那样的变化。另外麦蒂还表示,只要能保持健康,那么活塞能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在13年职业生涯当中,身高6尺8寸的麦蒂场均能贡献21.5分、6个篮板和4.7次助攻,并且成为2002-03赛季以及2003-04赛季的联盟得分王,那两个赛季他分别场均贡献32.1分和28分。但上赛季受困膝盖伤势,麦蒂总共仅打了30场比赛,场均只有8.2分、3.1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表现。

麦蒂表示现在自己的膝盖情况,相比2009-10赛季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这就像白天和黑夜,真的。”麦蒂说,“我仍然在进行恢复训练。当时我的恢复训练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我的体重变大了,而且身体也走形了。毫无疑问,相比当时的情况,我现在已经好多了,真的好多了。”

对于新东家活塞(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是球队自2000-01赛季以来的第一次),麦蒂相信球队能够有所改善。“这支球队很可能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上赛季他们只是没能克服伤病袭击。”麦蒂说。

如果今年活塞摆脱伤病困扰,那么他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作为一支健康的东部联盟的球队,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麦蒂坚定的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