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刘易斯搭配姚明实属败笔 火箭何必吃垃圾合同

2010年08月17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并在球迷问答中表示休斯敦火箭追逐卡梅隆-安东尼并不现实,获得休斯敦本土出生的球员拉希德-刘易斯才是火箭现在应该考虑的事情。然而这样的言论确实听起来有些荒唐,撇开刘易斯的巨额合同不说,在和健康又年轻的德怀特-霍华德搭档都没有取得过成功的情况下,刘易斯和姚明的组合,又有谁能担保一定会让人满意呢?

英格拉姆在今天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表示火箭现在不应该将引援目标锁定为卡梅隆-安东尼,在休斯敦本地出生的刘易斯才是他们应该考虑的对象。然而作为联盟最垃圾的合同之一,刘易斯在过去为魔术打球的三个赛季里并没有表现出太惊人的天赋,对于球队的贡献也远远比不上他多的惊人的年薪。在上赛季开始时,刘易斯因为再度被查出服用违禁药品而遭到了10场比赛禁赛的处罚,而在回到赛场之后,他也没能够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东部决赛中更是成为了球队的累赘。

虽然英格拉姆反复强调健康的姚明比霍华德这位多年入围NBA第一阵容的超级中锋更加出色,然而这充其量也只是他一家之言而已。并且两人的健康程度和因为年龄而影响的未来趋势根本犹如云泥之别,一个没有在霍华德身边取得成功的球员怎可能到了火箭还取得成功?

即使刘易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打球,但是没有了霍华德那么强力的牵制,恐怕他在赛场上依然无法展现足够的实力。他也姚明的组合,也许最后终归只会沦为笑柄,搭配上他恐怖的合同,就更让自己的“父老乡亲”对他唾弃和鄙夷。刘易斯确实曾经在西雅图取得过辉煌,但是已经签下巨额合同的他,在斗志和表现欲上都已经备受质疑,他的天赋也已经随着年龄增加而慢慢的流失。

达瑞尔-莫雷多年来一直在为如何让球队避免缴纳奢侈税而劳心费神,吃下刘易斯这样的合同对于他而言也显然是天方夜谭。火箭现在得到安东尼的希望确实是相当渺茫,只不过如果他们因此而自暴自弃选择刘易斯来和姚明搭档,那么可能只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一旦姚明再度出现伤病,一旦刘易斯的手感再度冰冷,火箭不就俨然变成了一个西部的尼克斯了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