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崛起者:热火居榜首 火箭奇才并列第三

2010年08月17日05:4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崛起者:热火居榜首 火箭奇才并列第三

姚明有望在新赛季带领火箭取得突破(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的93位专栏作家继续对新赛季的一些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预测,在今天他们对新赛季即将爆发取得巨大进步的球队进行了预测。最终迈阿密热火雄踞榜首,而易建联的老东家新泽西篮网则位列第二名,休斯敦火箭与易建联现在的东家华盛顿奇才等四支球队并列第三。

第一名:迈阿密热火,33票,上赛季战绩47胜35负

热火之所以可以在排行榜上雄踞榜首,只因为他们拥有了勒布朗-詹姆斯这位超级新援。当然今年夏天热火还同德维恩-韦德完成了续约,并且引入了克里斯-波什,他们基本成为了上升幅度最大的球队的头号选择。化学反应或许是这支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在留住了上赛季七位效力过球队的球员并且签约麦克-米勒与艾迪-豪斯之后,球队的火力点变得更加丰富。热火极可能是新赛季战绩提升幅度最大的球队。

第二名:新泽西篮网,12票,上赛季战绩12胜70负

篮网不只是更换了一位新的老板,一位新的教练和一个新的球馆,他们的阵容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进。在新赛季里篮网只有四名球员是上赛季那支仅仅取得12胜的绝对鱼腩中的旧部,那些新加盟的球员也将会给布鲁克-洛佩兹提供极好的支援。安东尼-摩罗是一位出色的射手,而特洛伊-墨菲则是可以在高位得分的大个子,与洛佩兹形成完美搭档。让我们对篮网的新赛季给予期待吧。

第三名:休斯敦火箭,7票,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坦白的说,火箭战绩肯定要比42胜更好,他们将有望再度杀入季后赛,可他们上升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健康依然将是决定火箭能否升空的重要因素,如果他们可以避免伤病,他们会赢得50场常规赛胜利,不过如果事与愿违,那么他们明年可能又要参加乐透区抽签。

一些可能没有被人注意的事情是他们并没有在今年夏天与凯伊-洛瑞分道扬镳,这支直到上赛季最后两周都没有确定跌入乐透区的球队在姚明重新归来,凯文-马丁和布拉德-米勒的再度携手等利好因素下,有望进一步在西部产生影响力。

第三名:华盛顿奇才,7票,上赛季战绩26胜56负

奇才在去年只取得19胜的情况下被视为联盟中崛起幅度最大的球队之一,可惜最终他们的结果令人失望。不过现在他们有机会再度证明自己,约翰-沃尔,安德雷-布拉奇和贾维尔-麦基这一组合颇具天赋和实力,再加上归来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们的新赛季被广泛看好。

其他获得选票球队:

并列第三名: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7票

第七名:纽约尼克斯,5票

第七名:萨克拉门托国王,5票

第九名,金州勇士,3票

第九名:费城76人,3票

第十一名:密尔沃基雄鹿,2票

第十二名:新奥尔良黄蜂,1票

第十二名:孟菲斯灰熊,1票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