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总裁欲收购活塞 携手神秘财团PK魔术师

2010年08月15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火箭总裁欲收购活塞 携手神秘财团PK魔术师

活塞引起多方争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底特律活塞的球队出售计划公布之后,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前火箭总裁乔治-普斯特劳斯表达出了对收购活塞队的浓厚兴趣。

“我看好NBA的大环境,看好活塞队和奥本山宫殿的体育氛围。”普斯特劳斯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毫不讳言。

普斯特劳斯是资本运作市场的行家里手,他之前曾经参与了竞购波特兰开拓者以及夏洛特山猫的计划,他眼下正在与一个神秘财团合作。

普斯特劳斯的团队近期还插手了职棒联盟德克萨斯流浪者的收购,但某位NBA人士透露,竞购活塞的团队是普斯特劳斯所组织的另外一路人马。

普斯特劳斯是普斯特劳斯集团的总裁兼CEO,他们的主要投资目标是职业联盟的各支球队,此外投资领域还包括了娱乐以及媒体等等。

对收购活塞感兴趣的不仅仅只有普斯特劳斯,还包括了现为湖人队小老板的“魔术师”约翰逊,约翰逊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有意接手活塞的意向,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是密歇根人,活塞是自己的家乡球队。此外,冰球联盟底特律红翼队老板迈克-伊里奇也对收购活塞虎视眈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