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坚信活塞捡了便宜 新赛季会回击诋毁者

2010年08月15日08: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根据Fanhouse报道,可能麦蒂自己下意识会知道自己还能在球场上作出什么样的贡献,可能只有少或者根本上没有。但是他也理不了那么多,他能做的就是尽全力。

在前段时间麦蒂就已经被传将加盟活塞队,这也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是老练的麦蒂在公众面前并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知道下星期他才正式成为活塞的一员,根据消息称,麦蒂将与活塞队签订1年135万的合同,他本人也相信,活塞队绝对是捡了个大便宜,麦蒂曾表示他要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的确,麦蒂之前经受了十分多的打击,如果他能够重新站起来,这将会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下赛季我将会用行动来打败那些诋毁我的言论,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麦蒂在电话中跟记者说。麦蒂在电话中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是从言语间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到麦蒂的愤怒,你要知道,现在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麦蒂的前景,上赛季,麦蒂是联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价值2350万。

麦蒂也曾有过十分辉煌的时刻,他曾两度夺得得分王称号,在04年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更是得到过62分的高分,在03年季后赛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也有砍下46分的神级表现。但在04-05赛季,他开始受伤病的影响,在05-06赛季中缺阵34场,在07-08赛季缺阵16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的缺阵场数高达99场。

麦蒂曾经表示他现在恢复的很好,这个夏天,麦蒂参加了很多支球队的试训,包括公牛队、快船队等,但是最终没有一支球队向他开出合同,他整个夏天都在表现自己,但是却找不到伯乐。最终活塞队与他相遇了,活塞队上赛季只赢下27场比赛,他们相信麦蒂能帮助球队重回季后赛,但是我们知道,麦蒂已经不复当年勇,活塞队看重的更可能是其的经验。

现在的活塞队拥有多名老将,其中包括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到目前为止球队还没有要重建的决心,他们不断进行小修小补,目的只为重返季后赛。就大家所知,活塞队可谓的老将的天堂,近几个赛季,球队签下了麦克戴斯和华莱士,现在又签下了麦蒂,但是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至少我们知道麦蒂下赛季一定会证明自己的。(张启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