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升班马创英超纪录 维拉3-0胜西汉姆

2010年08月15日0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首轮拉开战幕,维拉主场3-0横扫西汉姆,转会传闻主角米尔纳建功;升班马布莱克普客场4-0狂胜维冈,海伍德2球1传表现抢眼;布莱克本1-0力克埃弗顿,桑德兰2-2伯明翰,狼队2-1斯托克城。

阿斯顿维拉 3-0 西汉姆

维拉在赛季前出现重大人事变动,功勋主帅奥尼尔请辞,球队人心涣散。西汉姆也在今夏迎来了他们的新主帅格兰特,在季前的热身赛上,铁锤帮表现的十分稳定,取得了5胜2平的成绩。上赛季,西汉姆主场2-1,客场0-0战平占据优势。此役纠缠于转会传闻中的米尔纳和阿什利-扬首发,西汉姆方面,卡尔顿-科尔一人突前,帕克坐镇中场。第15分钟,阿尔布莱顿禁区右侧抽射被扑出,唐宁后点补射空门得手,1-0!第40分钟,阿什利-扬送出精准传中,佩特罗夫禁区内抢点头球扩大领先优势,2-0!第66分钟,阿尔布莱顿送出妙传,米尔纳18米外左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0!

布莱克本 1-0 埃弗顿

在季前热身赛上,布莱克本表现有所起伏,在连败4场后,最近3场他们分别战胜了悉尼、哈茨和苏超班霸凯尔特人,在新赛季前士气得到提升。埃弗顿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上分别负于狼堡和爱尔兰球队斯利戈。此役,卡利尼奇一人突前,佩德森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萨哈顶在最前面,卡希尔和费莱尼领衔中场。第14分钟,卡利尼奇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破门,布莱克本1-0,凭借这个进球,玫瑰军团主场取得开门红。

维冈 0-4 布莱克普

维冈夏季花费超过1000万英镑引入博塞利和斯塔姆,升班马布莱克普也疯狂引援补充实力,并从几大豪门青年队中签下了几棵好苗子,不过布莱克普还需要尽快适应英超的强度,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上,布莱克普还无一胜绩。此役,新援博塞利首发,布莱克普则让海伍德顶上锋线。第16分钟,海伍德送出精准传中,弗莱彻后点包抄破门,布莱克普客场1-0领先。第38分钟,麦卡锡放倒巴普蒂斯特犯规,海伍德24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2-0!第43分钟,弗莱彻传球,格兰丁禁区边缘右脚低射被挡,海伍德补射梅尔开度,3-0!第75分钟,巴沙姆送出妙传,巴普蒂斯特将比分扩大为4-0!布莱克普取得英超升班马首演的客场最大胜利!

博尔顿 0-0 富勒姆

博尔顿夏季仅仅花费250万英镑,但以自由转会方式签下了曼城的佩特罗夫和“肾斗士”克拉什尼奇,实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富勒姆则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还将后防新星斯马林送到了曼联。此役,韩国球星李青龙首发,凯文-戴维斯和埃尔曼德联袂锋线。富勒姆方面,萨莫拉一人突前。比赛开始后,富勒姆反客为主,打的非常积极,但双方都没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最终以0-0互交白卷。

桑德兰 2-2 伯明翰

桑德兰夏季花费小钱引进了5名新援,并送走了卡纳、达里-墨菲和琼斯,小有收入。杨家诚老板的伯明翰签下了日基奇和英格兰国门福斯特后,便无大动作。季前热身赛上,桑德兰状态起伏不定,最近一场就以1-3不敌霍芬海姆,而伯明翰则在5连胜后,最近一场0-1不敌马洛卡。此役,达伦-本特和弗雷泽-坎贝尔联袂,伯明翰新援日基奇替补,福斯特把门。第24分钟,卡尔禁区内放倒弗雷泽-坎贝尔被黄牌警告,达伦-本特轻松罚入点球,1-0!第43分钟,卡特莫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56分钟,桑德兰角球开到禁区,卡尔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日基奇随后替下奥康诺,伯明翰展开绝地反攻,第77分钟,拉尔森角球开到禁区,达恩禁区内头球扳回一分,1-2!第88分钟,拉尔森右侧任意球旋向门前,里奇维尔包抄右脚劲射破门,2-2!最终伯明翰在客场2-2逼平对手。

狼队 2-1 斯托克城

狼队在新赛季引进了包括斯蒂文-弗莱彻、范达梅、亨特等多名强援,花费超过1000万英镑,斯托克城也以创纪录的850万英镑引入中锋琼斯。在季前热身赛上,狼队表现出色,最近2场分别战胜了哈茨和毕尔巴鄂竞技。斯托克城也在最近3场热身赛上保持不败。此役,狼队新援悉数首发上阵,斯托克城刚以800万英镑签下的凯文-琼斯也披挂上阵。第37分钟,卡尔-亨利送出妙传,大卫-琼斯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上顶角,1-0!两分钟后,狼队任意球开到禁区,新援斯蒂文-弗莱彻后点头球破门,2-0!第55分钟,埃瑟林顿角球开到禁区,法耶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1-2!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