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梦一两成队员泼皇帝冷水 有他热火难进总决赛

2010年08月14日09: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迈阿密热火队是新赛季冠军的热门人选,但是在那些明眼人看来,这种可能性不是外界想象中的那么大。近日,即将入选名人堂的卡尔·马龙和斯科特·皮蓬公开谈论了对热火队的看法,他们认为这支拥有梦幻般阵容的球队,在夺冠道路上将遭遇不小的挫折。

不要责怪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热火队;当然,也不要想当然地认为他能在热火队夺冠。

在本周五举行的名人堂介绍仪式上,这个话题自然成为了主旋律。

虽说热火队在今年夏天组建了一支梦幻般的阵容,但是老前辈卡尔·马龙依然力挺卫冕冠军湖人队,而斯科特·皮蓬甚至不认为热火队能打进总决赛。

“这么说吧!热火队在得到这些球员之后,实力大大提升。但我依然看好湖人。”马龙说。

另外,他还开起了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的玩笑。不久前,杰夫公开支持热火队,并豪言他们有望打破公牛队所保持的常规赛72胜的纪录。“他(范甘迪)前天晚上一定喝醉了!”马龙略带嘲讽地说。

对此,皮蓬也流露出了相同的看法。

“他们得先夺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再说,否则没有人会信服。”

自从选择加盟热火队之后,詹姆斯就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外界认为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克里夫兰太不厚道。皮蓬也认为这不是一种最佳的方式,但是他表示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并没有什么过错。

“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批评他。”皮蓬说,“自由球员可以做出他们自己的选择,这点无可厚非。”

卡尔·马龙把自己球员生涯的大部分时光都献给了犹他爵士队,但是为了一枚总冠军戒指,他在2003-04赛季投靠拥有OK组合的湖人队。这样来看,他必然不会对詹姆斯的选择有任何看法。

“这是他自己的决定,当初为了夺得总冠军,我也离开了犹他。”他说。

但是在那个赛季,马龙受到伤病的困扰,甚至缺席了总决赛,因此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热火队要当心伤病。与此同时,皮蓬也认为热火队身高不足,这将影响他们的夺冠进程。

“热火队在东部会遇到不小的挑战,尤其在身高这块,比如凯尔特人和魔术。现在联盟中几乎没有一名内线可以在快节奏下对抗德怀特·霍华德。”他说。

作为湖人队的旧将,马龙对于老东家在今年休赛期里的一系列动作感到很满意。虽然他自己承认有些偏袒,但相信湖人队能够“三连冠”。

“只有这支球队中有科比存在,以及保罗·加索尔和德里克·费舍尔,再加上以菲尔·杰克逊为首的教练组,我就支持湖人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