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确认英格兰队长 曼联大将回归接管三狮

2010年08月13日20:46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确认英格兰队长 曼联大将回归接管三狮

卡佩罗确认英格兰队长仍是费迪南德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的队长选择,曾出现一段闹剧:特里盗嫂惹火意外遭罢免,里奥离奇受伤袖标再传,这才轮到杰拉德身上。从世界杯前夕到现在,杰拉德已经兼任了利物浦和英格兰队长的双重身份长达4个月。然卡佩罗终有自己喜好,8月13日,英媒爆料,里奥-费迪南德仍是三狮军团的首选队长。

意大利人确认此消息之余,不忘对其进行解释,“杰拉德之所以任队长,就是因为里奥始终受伤病所困。里奥是队长,杰拉德是队副,有何不可呢?”记者追问曼联队长回归的时间,卡佩罗表示:“伤愈就上岗,否则杰拉德继续。”

此消息对杰拉德而言听起来并非利好,但是对于红军核心,绝对是心灵重负的一种解脱。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铩羽而归,作为球队队长,杰拉德始终抬不起头,两天前对阵匈牙利,杰拉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发了一通感慨,“此场比赛我们不能再有任何闪失,重新获得球迷的原谅,我们至少还需要两年。”“我们要重视年轻人,招入吉布斯、威尔谢尔都是卡佩罗的正确选择。”基于队长身份,杰拉德为了球队的和谐与凝聚可以说面面俱到。

南非之旅英格兰表现遭劣,多半是因为阵容磨合、球员发挥失常所致,对此,杰拉德可以说没有任何责任。赛场外,他告诫鲁尼不要盲目莽撞,赛场内多次以稳健成为全队少有亮点,失败后他不停忏悔:“我们宁愿什么都不做,也不愿去回忆那场1-4对于德国的惨败,让球迷回心转意,要等到2012欧锦赛。”杰拉德如是告诉《卫报》。

可以看出,杰拉德因为队长的重担身心俱疲。上一场对阵匈牙利,他就攻入两球,假若在没有了“队长”的分心,是不是会更加夺目。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