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格兰两大核心再曝内讧 卡佩罗力辩全没矛盾

2010年08月12日15:1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两大核心再爆内讧 卡佩罗力辩全没矛盾

鲁尼与杰拉德传不和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期间,除了特里“自报家丑”引发三狮军团将帅集体不满之外,鲁尼和杰拉德之间也曾被传不和。时隔一个月,这件事再被提及,英格兰代表队主帅卡佩罗却力撑两大核心球员之间没问题。

世界杯小组赛上对阵阿尔及利亚那场比赛之后,鲁尼曾经对杰拉德大爆粗口,因为小胖想上前跟裁判理论,但是被队长及时拉住,怒不可遏的鲁尼便将满腔怒火发泄在杰拉德身上。尽管事后杰拉德一再强调跟小胖没有矛盾,但红军队长心里多少有些不爽。英国媒体更是拿这桩“内讧”事件大做文章。

当地时间昨天,英格兰代表队在热身赛当中逆转匈牙利,杰拉德一人独中两元,而鲁尼则继续着国家队进球荒。全场观众自然也没放过这位曼联宠儿,他们嘘声不断,并且起哄要卡佩罗将他换下场。

赛后,英国媒体对这两位核心人物的报道态度也是截然不同,杰拉德进球的图片被放在足球头条,鲁尼无奈的脸则只占据少量版面。《太阳报》“不识时务”地将内讧问题再度抛给卡佩罗,但是意大利人显然觉得球队内部没有任何矛盾。

“鲁尼和杰拉德之间绝不存在任何问题,他们完全可以共存,世界杯资格赛他们就是一起打的,而且相处很好。”继续留任之后,卡佩罗曾经表示过自己将不再迷恋大牌,但是从他对两位核心球员的态度来看,意大利人还是抱定不得罪任何人的态度。

本场比赛之前,杰拉德曾经表示自己有离开国家队的打算,而红军队长的表现证明了他的地位和重要性。卡佩罗自然不愿失去杰拉德这名悍将,但他同样不想让小胖感到心寒。

“鲁尼仍是全世界最好的前锋,但是我只给了他65分钟的表演时间。我不担心球迷真的讨厌他,他们只是爱之深责之切,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这点我从不怀疑。”看来,想要坐稳三狮军团主帅的位置,卡佩罗必须好好协调队内大牌球员的关系。(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