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公布战拜仁大名单 西媒曝光首发新援登场

2010年08月13日16:1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战拜仁大名单 西媒曝光首发新援登场

西媒预测皇马与拜仁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3时,慕尼黑的安联球场,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将在贝肯鲍尔杯赛中展开角逐。比赛前夜,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公布了球队的22人大名单,新援卡瓦略赫然在列。而随后西班牙《马卡报》也曝光了皇马的首发阵容,穆帅将祭出最强阵迎战德甲冠军。

在双方的历史交锋记录中,拜仁慕尼黑6胜2平10负稍稍处于下风。不过作为新赛季前的热身赛,贝肯鲍尔杯的胜负也许并不重要,穆里尼奥更希望通过和强敌的交手来考察球员,演练阵容,为即将开始的西甲新赛季做好准备。

在穆里尼奥公布的皇家马德里22人名单中,刚刚加盟的葡萄牙中卫卡瓦略赫然在列。而西班牙《马卡报》更是预测,卡瓦略将以首发的身份登场亮相。除此之外,本赛季新加盟的德国国脚赫迪拉也出现在名单中,他同样有可能首发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除此之外,C罗、阿隆索、迪马利亚等球星进入名单也毫无悬念。西班牙媒体认为,穆里尼奥并非没有野心,他很想击败拜仁慕尼黑,为球队增添自信。

值得注意的是,阿贝罗亚和加戈此番并没有进入名单,理由是由于参加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他们的体能还没有恢复,穆里尼奥将他们留在了马德里大本营。此外,杜德克、穆罕默德-迪亚拉也没有随队出征,而阿尔比奥尔则在肠胃炎恢复之后进入了名单。除了一线队球员,穆里尼奥还从B队招入三人,他们分别是阿莱克斯、胡安弗兰和莫拉塔。

西班牙《马卡报》随后给出了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的预计首发,门将是卡西利亚斯,中卫组合是加雷和新援卡瓦略,拉莫斯和马塞洛镇守两翼。中场方面,赫迪拉出战和阿隆索搭档双后腰,小将卡纳莱斯出任前腰,佩德罗-莱昂和C罗两翼齐飞,而伊瓜因则单骑突前。这是目前皇家马德里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而在拜仁慕尼黑方面,里贝里、克洛泽、托马斯-穆勒等球员也都将首发出战。

皇马出征贝肯鲍尔杯22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

后卫:拉莫斯、卡瓦略、加雷、马塞洛、德伦特、阿尔比奥尔

中场:佩德罗-莱昂、赫迪拉、阿隆索、卡纳莱斯、C罗、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范德法特、迪马利亚、胡安弗兰、阿莱克斯

前锋:伊瓜因、本泽马、莫拉塔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