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白宫过招NBA球星 上演绝杀也喷垃圾话

2010年08月13日13:48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上周末,作为受邀参加白宫邀请赛的球星之一,掘金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场上结结实实地过了几招。而在谈起那场比赛时,比普斯表示,奥巴马的球技不错,那天还投中了一个绝杀球。

“那真是段美妙的时光。”比卢普斯在美国国家队训练营中接受采访时表示,“见到奥巴马,一起打场球并且能有些交流……(奥巴马)的左手很出色,他是个左撇子投手,而且还把我们给绝杀了。当时我们去包夹克里斯·保罗,所以他出现了空位。我们没想到他已经漏空了,然后他投进了那个球。干得很不错。”随后记者问及比卢普斯有没有在篮球方面给奥巴马提出一些建议。

“我没给他指点什么,倒是和他交流了一些垃圾话。”比卢普斯笑着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