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奥巴马上演绝杀 不聊篮球反交流垃圾话

2010年08月12日12:56腾讯体育奔跑的蚂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个周末,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邀请了NBA的超级巨星到华盛顿打了一场篮球比赛,对于比赛过程与 结果一直是个谜,因为比赛没被媒体和记者允许“围观”。不过今天比卢普斯接受《球迷之家》采访时透露,那场比赛最后时刻,奥巴马上演了绝杀。

正在美国队备战世锦赛的比普斯有幸接到了奥巴马的邀请,在经历了那一场比赛后,比卢普斯谈到感受时表示,那是一段很美妙时光 ,非常的有趣。他还透露,奥巴马的篮球技术真的很不错,而且还是一位左手球员。

“那是一段美妙时光,”比卢普斯在当地时间周三结束了在美国队的训练时说道,“能有机会与奥巴马见面,在一起打一场篮球比赛, 而且还有一些交流,很棒的感觉。奥巴马的左手技术很出色,他是个左手球员,他在比赛里绝杀了我们。”

那么,奥巴马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完成绝杀的呢?根据比卢普斯的描述,奥巴马面对压力的时候,是一名表现得相当冷静的球员,从而 完成了制胜的一次投篮。

“当我们去包夹克里斯-保罗的时候,”比卢普斯回忆起了当时的赛场情况,“所以他(奥巴马)出现了空档,有了空位投篮的机会。我 们都没想到他被漏防了,然后他就命中了绝杀我们的那个球,比赛时间刚好到点。”

那次比赛也是比卢普斯第二次造访白宫,上一次是在2004年的时候,当时他是以总决赛MVP的身份访问白宫,美国前总统布什接见了他和他的活塞队。记者问比卢普斯是否在篮球方面给了奥巴马建议,比卢普斯表示在这方面到是没有,不过他和奥巴马交流了一些垃圾话。

“我没有给他任何指点,我只是和他交流了一些垃圾话。”比卢普斯面带笑容对记者说,下个月他将代表美国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

应邀初赛的球星不仅有比卢普斯,还有科比、詹姆斯、韦德这些天王巨星,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也应邀参加了比赛,科比当时做了手术 没参加比赛,在场下当观众。此外,魔术师,拉塞尔、加索尔也应邀到场。奥巴马的内阁球友,美国现教育部长阿恩-邓肯等人也参加了那场比赛。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