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贝肯鲍尔杯前瞻:穆帅再战恩师 两大新援首秀

2010年08月13日04:1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2:45,第3届贝肯鲍尔杯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对阵双方为范加尔执教的拜仁慕尼黑和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这也是师徒二人自上赛季欧冠决赛后的又一次对决。

贝肯鲍尔杯于2006年创建,每个赛季前,拜仁慕尼黑都会邀请一支欧洲足坛的豪门参加。此前两届贝肯鲍尔杯,拜仁分别邀请巴萨和国米参加,但两次拜仁都以0-1的比分落败。本届贝肯鲍尔杯,拜仁邀请了今夏由穆里尼奥接过教鞭的皇马。

拜仁和皇马可以说是欧洲足坛的一对老冤家,在2007年欧冠的1/8决赛上,拜仁就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凭借客场进球淘汰了皇马。而在2002年皇马百年庆典的“伯纳乌杯上”,拜仁也在皇马的主场抢走了冠军,让银河战舰颜面尽失。今年正是拜仁建队110周年,皇马也有机会向拜仁“还以颜色”。

这场比赛也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师徒在3个月后的再次对话,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上,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在伯纳乌2-0完胜拜仁,完成三冠王霸业,对此,范加尔一直耿耿于怀。今夏,穆里尼奥成为银河战舰新的舰长,他也有机会和恩师范加尔展开新一轮对决。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是他率领皇马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因此他也非常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赢家”的本色。此前在北美拉练的热身赛上,皇马均以3-2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美洲队和洛杉矶银河队,伊瓜因、卡纳莱斯状态正佳。

此役,皇马将缺少手术休战的卡卡,新援卡瓦略和赫迪拉均进入了22人大名单,他们很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自己的处子秀。拜仁阵中将铁定缺少“小飞侠”罗本,缺席了德国超级杯的里贝里很可能迎来新赛季首战,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将继续领衔。

皇马22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德伦特、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赫迪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阿隆索、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范德法特、胡安弗兰、费尔南德斯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迪马利亚、莫拉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