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加入布尔迪索之争 1000万欲劫红狼猎物

2010年08月13日00:3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加入布尔迪索之争 1000万欲劫红狼猎物

布尔迪索从曾经的漏勺变成现在的抢手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2日,来自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加入到阿根廷中卫布尔迪索的争夺战中,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将其视为卡瓦略的替身,并准备用1000万欧元将其罗致。

在卡瓦略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之后,安切洛蒂在中卫的选择上陷入捉襟见肘的境况。况且阿莱士已经确认拉伤大腿至少要伤停一个月,而特里也已经年满30岁,无论是从解决燃眉之急还是从球队未来的建设考虑,安切洛蒂都必须引进一名合适的中卫来补强球队的后防线。

昨天《每日邮报》透露安切洛蒂准备斥资2700万英镑收购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然而这笔收购难度不小,要与另一大金主曼城竞争还是其次,关键是本菲卡似乎不大打算放人,因此安切洛蒂也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今日《全市场》便透露,切尔西也将引援的目光投向了正深陷转会漩涡的阿根廷中卫布尔迪索,并为此准备好了一份1000万欧元的报价。

上赛季被租借到罗马的布尔迪索表现出色,罗马很希望完成他的永久买断,阿根廷人也对永恒之城情有独钟。不过,由于国米心理底线是800万欧元,而罗马只肯出大约500万欧元,因此谈判拉锯数月依然没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期间有传尤文准备横插一脚,用750万欧元截取这名罗马头号猎物,但最终也不了了之。

其实早在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期间,就曾有意用布尔迪索与切尔西交换卡瓦略,但遭到阿根廷人的拒绝。据悉,目前切尔西愿意为布尔迪索提供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而在《全市场》曝出这个消息之后,有意大利媒体立即采访了布尔迪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但伊达尔戈否认与切尔西有过接触,但坦言目前国米与罗马之间的谈判已经暂时停止。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