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魔兽宣布留守切尔西 曼城3800万挖角失败告终

2010年08月10日16:5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宣布留守切尔西 曼城3800万挖角失败告终

德罗巴表态拒绝转会曼城

腾讯体育讯 尽管此前英国多家媒体纷纷爆料称,曼城希望花费2000万英镑购进切尔西魔兽德罗巴,但如今一切传闻将戛然而止。在8月10日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采访时,德罗巴明确表示,本赛季他将肯定留守斯坦福桥。

德罗巴在2004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身价加盟切尔西,随后六个赛季里他成为蓝军的头号前锋。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32岁的德罗巴攻入29球,最终荣膺金靴奖,并且帮助切尔西获得了联赛冠军。虽然德罗巴和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2年终止,但由于届时他将年满34岁,因此蓝军方面也曾动心,希望在合同到期前将其出售。而近日曼城方面也给出了2000万英镑的报价,并且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份为期3年,总收入达到1800万英镑的丰厚合同。《太阳报》甚至透露,德罗巴的经纪人迪尔诺-塞迪已经承认,正在和曼城方面接触,看上去德罗巴的转会已经一触即发。

然而在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德罗巴否认了一切的传言。“蓝桥魔兽”亲自宣布,本赛季他将铁定留在斯坦福桥效力。德罗巴说:“每年夏天都是这样,有太多的传言。我想说的是,你们在社区盾看见我身穿切尔西战袍出征,而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中,这样的场景还将屡屡出现,我不会转会,本赛季我肯定留在切尔西。”

世界杯结束之后,德罗巴接受了疝气手术,目前他已经基本康复,并在社区盾比赛中替补出战。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德罗巴的信心十足。他说:“困扰了我六年的疝气终于治好了,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会努力在新赛季开始前恢复。上赛季热刺获得了第四名,而本赛季曼城花了很多钱,买了许多非常强的球员。加上阿森纳、曼联、利物浦,英超联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不过我依然有信心卫冕冠军,因为我们的实力依然最强。”

德罗巴的回应让曼城的希望彻底破灭,此前他们已经购入席尔瓦、科拉罗夫、博阿滕、亚亚-图雷等多员悍将,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虽然德罗巴的引进失败,但曼城方面的引援计划仍在进行中,包括国际米兰妖童巴洛特利在内的多名球员有望加盟。至于德罗巴,也许本赛季留守切尔西的决定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将在斯坦福桥履行完自己的合同。(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