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暗讽热火不守规矩 奥胖将给小奥打替补

2010年08月12日17: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对于热火外界人做出最积极地评价是他们会在下赛季能创造出很多新的记录,打破常规赛72场胜场的记录、创造新的电视收视率,等等你所能想象到的记录他们都有可能打破,而更甚者有人声称热火不会落败了,赶紧取消NBA比赛吧!不过对于总冠军,依然有太多的争议。

但对于这一系列没有成行的新纪录而言,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却表示自己不相信这个邪,不相信热火会像外界所说的那样神奇,而对于总冠军他表示凯尔特人依然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上赛季在总决赛中,凯尔特人与湖人大战七场最终却不幸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在吞下这个恶果之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险些就此破裂,而且主教练里弗斯也萌生了离开的念头。幸运的是,在经过一系列的运作之后三巨头留了下来,里弗斯也与凯尔特人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约。

不过对于热火,里弗斯却暗地里表示热火正在毁坏联盟的规则,他们会破坏联盟这么多年建立的比赛规则,里弗斯还把热火比作了精明的奸商。

“如果你是一个商人,而且你目前可以买下其他两个公司,进而组建一个统治级的公司,那么你觉得商人会不这么做吗?”里弗斯说,“勒布朗就是这么做的。对此,我没有任何问题。这只是让我们、魔术以及其他球队面临更大的挑战而已。”

在上赛季先后击败骑士和魔术之后,凯尔特人惊人地杀入了总决赛而且还与湖人队大战了7场,虽然最后他们落败了,但却表现出了让人不可思议的一面。在热火组建成三巨头之后,里弗斯也了解到他们最首先要击败的是凯尔特人队。不过,里弗斯表示自己对此并不担心,他相信他与他的球队一定能够给这支大部分人都认为最强的球队一点颜色看看。

“到了最后,你必须得展示自己的实力,”里弗斯说,“热队也得这样。魔术也要这样。我们必须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有些人必须表现的要比其他人出色。这可与你拥有什么样的人物没什么关系。”

对于凯尔特人签下奥尼尔,外界一直要求球队给予一个可以说明问题的答案,比如说签下奥尼尔是否英明。而且有的人还在调侃,“我仅比奥尼尔大两岁,你们能不能考虑下把我也签下”。

对此里弗斯表示,他已经与奥尼尔进行了相关的接触,并且让奥尼尔知道他将会在球队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而且他也已经坦然接受,那就是担任小奥尼尔的替补。至少在帕金斯回归之前,球队需要由这两位大个子来填补内线的空缺,而且他坚信奥尼尔的到来一定会让球队变得更强,夺冠更有希望。

最后,里弗斯表现的依然像上赛季初表现的那么自信,他坚信球队能够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战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