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手 学费全免奖现金5万

2010年08月12日16:1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录取通知书已拿到手 冬奥冠军周洋成大学新生

有始有终。这是周洋做人的原则。在温哥华冬奥会功成名就后,周洋依然坚持选择长春师范学院让很多人不解,不过周洋本人对此的解释是“做人,要有原则,要有始有终啊。”随着短道速滑新赛季的开始,周洋入学一事也逐渐被人淡忘。不过,昨天周洋已把大学录取通知书拿到手中。

“由于周洋在北京训练没有办法回到长春,昨天我们已经将她的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她的家中,周洋父母非常高兴,并一再对校领导给予的照顾表示感谢。”长春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吉成告诉记者。

据了解,长春师范学院此前所承诺的学费全免、每年享受9000元最高奖学金、现金5万元奖励都没有任何变化,对此,周洋也是一直感恩在心。由于周洋是国际级运动健将,根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周洋可以免去文化课考试、专业加试,并可以随意选择专业,周洋目前选择的专业为运动训练专业。据李吉成介绍,长春师范学院目前正在和国家体育总局短道速滑部一起商讨对周洋的长久培养方案。

长春师范学院2010届新生将于8月16日报到,周洋由于训练很可能缺席。不过,学校和周洋双方面都在共同努力,希望在9月20日左右举行的开学庆典时,周洋可以到场并代表新生上台讲话。

从4月20日周洋到学校作报告时的超级人气就可以预见,一旦周洋前往学校,一定会在长春师范学院再次掀起一股“周洋风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