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实德中锋替补登场 错失良机惜败俄罗斯

2010年08月12日15:20腾讯体育刘宇宸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实德中锋替补登场 错失良机惜败俄罗斯

马丁在比赛中身披9号战袍出战

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俄罗斯1-0小胜保加利亚,实德外援马丁·卡布罗夫下半场替补出场了35分钟。在有限的时间里,马丁曾有两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未把握住,没能帮助保加利亚队挽回败局。比赛结束后,马丁要马不停蹄地赶回大连,因为本周六(14日)实德队将在金州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

本场较量原定在莫斯科进行,但由于俄罗斯首都近来阴雨不断,两国足协商议最后将比赛地改在圣彼得堡。8月8日实德队在郑州客场1-0小胜河南建业,次日凌晨,入选了保加利亚国家队的马丁在俱乐部专人的陪同下,从郑州坐火车到北京,紧接着直接飞往圣彼得堡。到了比赛地,马丁立即投入合练,国家队主帅斯托伊洛夫表示,考虑到舟车劳顿,他不会让马丁首发。

比赛中保加利亚队的“单箭头”是身披10号球衣的帕尔马射手博季诺夫,接过贝尔巴托夫9号的马丁坐在了替补席上。主队俄罗斯尽遣主力,阿金费耶夫、日尔科夫和阿尔沙文等大腕悉数登场。开场仅仅6分钟,俄罗斯队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破门。阿尔沙文禁区左侧起球,保加利亚门将米哈伊洛夫出击接球脱手,后点的西罗科夫小角度凌空抽射得手。

过早的失球给了保加利亚队动力,他们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控球率远远高过主队,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易变再战,第55分钟马丁登场换下左前卫波波夫。他并没有出现在中锋位置,而是前腰,经常参与组织进攻。中场出身的马丁以前在保加利亚联赛中曾经踢过这个位置,这样他可以更多地拿球和做球。

第58分钟,保加利亚右后卫马诺列夫边路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马丁俯身冲顶,可惜没有吃正部位,皮球滑门而过。第71分钟,保加利亚中卫伊万诺夫后场长传,马丁禁区右侧接球抽射打在边网上,而且边裁示意他越位在先。第73分钟,俄罗斯队反击中以多打少,扎戈耶夫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就在他拔脚刚要射门时,及时回防的马丁做出了关键的铲断。

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赛后保加利亚队主帅斯托伊洛夫表示,尽管球队中不乏博季诺夫、兰格洛夫、卡布罗夫(马丁)等优秀的前锋,但面对机会他们都没有把握住。斯托伊洛夫难掩对贝尔巴托夫的怀念之情,他说:“除了结果,我对比赛的过程比较满意。我们控制了比赛,制造了许多威胁球,但都没有把握住。希望贝尔巴托夫能改变主意,回归国家队。”

9月3日,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将全面开打,保加利亚队将在小组赛首轮客场挑战实力更强的英格兰,同组的对手还有黑山、瑞士和威尔士。保加利亚国家队今年一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结果1平3负未尝胜绩。贝尔巴托夫因家庭原由退出了国家队,即便这样,马丁也不是球队的主力,4次都是下半场替补登场。从2003年至今,马丁一共只为国家队出场了15次,一球未进。

本周中是国际足联指定的比赛日,实德队中除了保加利亚国脚马丁外,还有赞比亚国脚詹姆斯,但他这次并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赞比亚队在11日的热身赛中客场1-1战平乌干达,国家队主帅博内蒂主要为了考察在国内效力的球员(24人),詹姆斯等在海外踢球的主力都避免了一番奔波之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