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半场战报-挪威0-0平法国 北欧巨人反击险破门

2010年08月12日04:13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在挪威奥斯陆乌尔勒瓦尔球场,法国迎来了南非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挪威队,上半场两队战成0-0。

世界杯后,法国队主帅由多梅内克换成布兰克。考虑到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内讧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布兰克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征召任何世界杯参赛球员,因此本届法国队非常年轻,22名球员中,只有30岁的多切斯、28岁的梅克斯和28岁的法尼年龄超过27岁。

比赛开始,身穿白色球衣的法国队从右向左攻。第7分钟,法尼左路传中,霍劳门前甩头攻门顶得太正。第12分钟,纳斯里禁区右侧背身拿球后横敲禁区前,恩佐比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6分钟,法国队迎来绝佳机会!恩佐比亚左路强行下底传中,雷米小禁区前飞身冲顶,球角度太正顶到了克努德森的身上。第22分钟,雷米、恩佐比亚在左路打出2过1配合,恩佐比亚拉边后分球给中路的雷米,雷米推射打高。

第30分钟,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雷米门前冲顶球贴着横梁飞出。第34分钟,法尼门前防守阿布德拉欧时因为推搡动作领到黄牌。第40分钟,纳斯里禁区线上带球横走左脚抽射被克努德森接住。第43分钟,阿布德拉欧门前接低平球传中铲射被梅克斯倒地封出,阿布德拉欧随即背身用脚后跟射门,又被鲁菲埃用脚挡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0。

双方比赛阵容:

法国队:

门将:鲁菲埃

后卫:法尼、拉米、梅克斯、西索科

前卫:姆维拉、西索科、恩佐比亚

前腰:纳斯里

前锋:霍劳、雷米

挪威队:

门将:克努德森

后卫:里瑟、汉格兰德、沃勒尔、豪利

后腰:豪格

前卫:彼得森、格林德赫姆、B-里瑟、赫瑟克莱普

前锋:阿布德拉欧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