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国内讧受审唯1人配合 4带头大哥宁永负国家

2010年08月11日12:40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内讧受审唯1人配合 4带头大哥宁永负国家

阿比达尔配合法国受审

腾讯体育讯 就法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内讧的事件,足协专门成立了调查委员会,这个想法是由总统萨科奇亲自决定的,但是参与罢训的这些球员却似乎并不买账。在里贝里、埃弗拉相继拿俱乐部当幌子拒绝回国受审之后,阿比达尔终于站出来给了足协几分面子。

这位巴萨球员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的时候表示,将回国参加8月17日的听证会,并且会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受到处罚,但是我会逐一回答他们提出的任何问题,当然,我也会说出自己的想法。不过在南非这几天,我并没有说过什么或者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我只是目击者而已。”

法国足协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之后,将目标人物缩小到五个人,他们分别是阿内尔卡、阿比达尔、里贝里、埃弗拉和图拉朗。除了阿比达尔之外,剩下几个人好像并不打算配合足协。

拜仁慕尼黑率先表态,他们不打算让里贝里回国接受调查。显然,拜仁并不介意扮演刺儿头的角色,因为他们之前曾经为了罗本跟荷兰足协闹翻过。这一次,德国人果断地告诉法国足协,我们压根不想放他回国。里贝里本人也认为,单独找他们五个人的麻烦并不公平。

很快,曼联方面也作出“护短”决定,他们驳回了法国足协的要求,留下了“罪臣”埃弗拉。至于图拉朗,早在世界杯刚结束的时候就充当了“叛徒”的角色,他将全部责任都推到埃弗拉身上,力求撇清关系。

而内讧的导火索阿内尔卡则表示,根本不担心调查的事情。因为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态,只要球员在切尔西表现出色,他不会介意他们在斯坦福桥以外做了什么事,所以阿内尔卡大可以有恃无恐。到目前为止,除了阿比达尔表示会回国出席听证会之外,其他四人都在大打太极。如果届时真的只有阿比达尔一人出现的话,那么法国足协将难逃尴尬。(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