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特拉帕托尼食物中毒入院 阿根廷PK无帅爱尔兰

2010年08月11日15:51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因“大帝之手”无缘世界杯的爱尔兰队,在世界杯后首场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中,有可能面临没有主帅的局面。周二早间,老帅特拉帕托尼因食物中毒住进了位于都柏林的梅特医院。

早在上周日从意大利返回爱尔兰之后,特拉帕托尼便一直感到恶心与浑身无力。在忍受了一个晚上的痛苦之后,他不得不在周二入院。爱尔兰足总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71岁的特拉帕托尼很可能是在意大利食用了贝类海产品而导致食物中毒。他回到爱尔兰后,国家队队医伯恩始终陪伴在身边。足协官网给出了初步诊断的说明,“特拉帕托尼的状态很稳定,不过他还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当天下午,足协与国家队的一些代表前往医院探望特拉帕,其中包括队长罗比·基恩。

特拉帕托尼入院后,爱尔兰队的训练工作暂时由副手塔尔代利负责。不过按照足协的预期,特拉帕依然有可能出现在周三晚对阿根廷的友谊赛现场,指挥球队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