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相中小马哥替身 全能悍将曾挽救阿根廷

2010年08月11日02:07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相中小马哥替身 全能悍将曾挽救阿根廷

博拉蒂成为利物浦应对马斯切拉诺出走的方案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来自阿根廷《奥莱报》的消息,今年夏天积极招兵买马的利物浦将目光瞄准了阿根廷中场马里奥-博拉蒂,后者目前效力于意甲的佛罗伦萨。

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铁了心要转会,霍奇森见留不住他,便公开表达愿意出售阿根廷队长,小马哥最终可能去国际米兰或巴塞罗那。马斯切拉诺是利物浦的中坚力量,他走后,红军就亟需一名重量级中场球员来填补他的空缺。因此,红军亟需引进一名新的重量级中场来填补他的空缺,寻找替代者的工作一直没有停步。之前,霍奇森先后相中了比利时国脚德福尔和巴西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但这两桩交易都很不顺利,前者因为伤病选择继续留守比甲,后者则嫌弃红军踢不了欧冠联赛。因此,霍奇森不得不转移目标,如今又他又相中了佛罗伦萨中场马里奥-博拉蒂。

现年25岁的博拉蒂拥有189厘米的傲人身高,这在阿根廷队中极为难得,也是其中场的强力补充,有着出色的头球功力和脚下技术。2003年,博拉蒂在阿根廷乙级球队贝尔格拉诺开始了职业生涯,经过4年的风风雨雨,他逐渐成长,出色的技术使得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曾垂涎于他。2007年,葡萄牙劲旅波尔图买下博拉蒂,他正式登陆欧洲赛场。遗憾的是,他在这里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于是在2009年,博拉蒂被租借到阿根廷飓风队。在祖国,他的才华得到了真正的发挥,并在当年作为主力球员,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飓风队夺得阿根廷秋季联赛亚军,赛季后还被《奥莱报》评为秋季联赛最佳球员。

2009年,博拉蒂首次被选入国家队,并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立下汗马功劳。在最后一轮客场对乌拉圭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博拉蒂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将阿根廷送入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也因此成了民族英雄,一球成名!之后,欧洲多家球会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最终阿根廷国脚选择了佛罗伦萨。

《奥莱报》称,追逐博拉蒂的还有阿根廷的河床队,,他们正在努力向紫百合租借这名全能中场,时间为一年。目前,博拉蒂本人还未作出表态。但很显然,利物浦对他的吸引力更大一些,如果报价合适,博拉蒂极有可能会继续留在欧洲。利物浦将会为为他提供更大的展示才华的舞台。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