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国家队比赛日 > 正文

英格兰内乱不断 卡佩罗召23人仅16人上训练场

2010年08月11日15:46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英国谚语里形容观众人数少,会说看台上“只剩一人一狗”。而周一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后首次集结时,则是训练场上人数比较凄惨:卡佩罗召了23人,但能训练的只剩下16人。

社区盾当晚,曼联后卫韦斯·布朗赶到英格兰驻地,直接将从英格兰队退役的决定告知意大利人。他是继罗宾逊后,一天内第二个退出“三狮”的球员。卡佩罗对此只能讪讪地表示:“罗宾逊给我们打了电话,说他决定最好还是留在家里。我和布朗也谈了,我告诉他没选他进入世界杯,是因为他在上赛季最后两个月没有什么比赛机会。这次我选他,是因为他打了曼联所有季前热身赛,但他说:‘谢谢你,但我已经决定宁愿留在家中。’”

切尔西的特里和兰帕德因为刚参加了社区盾,周一主要是恢复调整,没有参加合练(阿什利·科尔参加了)。而达伦·本特背伤,格伦·约翰逊和巴里踝伤,只能在场边倦勤,训练人数因此稀稀拉拉。周二本特干脆打道回府,而门将福斯特也因背伤退出,于是卡佩罗补选了两位年轻门将洛奇(沃特福德)与菲尔丁(布莱克本)。

预计萨莫拉将和鲁尼搭档首发锋线,哈特守门,而道森则将是特里的中卫搭档。卡佩罗承认,首发阵容还是世界杯的老家伙,“除了切尔西球员能打90分钟,其他球员都最多只能踢70分钟,所以我们会用满6个换人名额。我希望能看看年轻人的水平,但我认为他们主要会踢下半场,因为上半场肯定不好打。威尔希尔和吉布森肯定能上,100%。”

此次卡佩罗召入的新人中,只有威尔希尔、吉布斯、萨莫拉和道森没有为“三狮”出阵过。卡佩罗警告这些球员,等主力恢复后他们依然可能游离在阵容之外,“对年轻球员来说,得到上场机会是个问题。威尔希尔上赛季租借出去打了比赛,哈特也是一样。”

卡二期的新政到底新在哪里?卡佩罗说:“大家都会犯错,我觉得我依然能为球队带来一些东西,因为我的经验还是丰富的。我今天还在这里不是因为合同,其实不少非常顶尖的俱乐部都邀请我去执教。我留下来是因为足总依然相信我,也因为我对球队依然有信心,我想要和英格兰一起赢得一些东西。”

但他也承认自己对如何改进并没有清晰的头绪,“我不知道怎样做才能改善球员的心理状态,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世界杯上似乎带着恐惧踢球,对德国的比赛本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步,但在裁判没有吹那个进球之后,我们就怎么都恢复不过来了。我们也试图改善球员体能,但所做的一切还不够。”

至少有一个球迷团体呼吁观众在此役中场休息前5分钟提前离场以示抗议。四面楚歌的卡佩罗提醒队员,别忘了世界杯的失败他们也有责任,“我相信我会挨嘘,球员也会挨嘘,我们该嘘,不是吗?”

英格兰队预计首发(442):哈特/约翰逊、道森、特里、阿什利·科尔/沃尔科特、兰帕德、巴里、杰拉德/萨莫拉、鲁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