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英格兰最弱一环再遭重创 补锅二人英超零出场

2010年08月11日14:01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最弱一环再遭重创 补锅二人英超零出场

英格兰未战已伤两将

腾讯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继首日训练有7人缺席之后,伯明翰的本-福斯特和桑德兰的达伦-本特又在周二因伤退出了三狮军团,而卡佩罗准备招入的两名新门将甚至连英超都没踢过,世界杯刚遇惨败的英格兰再遭出师不利,真是倒霉到家了。

在本周一的训练中,背部有伤的达伦-本特就是缺席的球员之一。在经过进一步检查之后,英格兰队医证实桑德兰前锋将铁定无法出战周三与匈牙利的友谊赛,甚至会影响到英超的揭幕战。这样一来,英格兰的前锋线就只剩下卡尔顿-科尔、鲁尼、萨莫拉三人,英国媒体普遍看好鲁尼和首次登场的萨莫拉将组成三狮在温布利的双箭头。

就在达伦-本特确认缺席友谊赛的几个小时后,本-福斯特同样因为背伤返回了伯明翰,该消息随后也得到了伯明翰发言人的证实:“本-福斯特因伤归队,将在队里接受治疗。”有趣的是,伯明翰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正是桑德兰,现在双方都缺少了一名英格兰国脚,英足总也算是一碗水端平了。

卡佩罗的问题随之而来,随着罗宾逊的退队和本-福斯特的受伤,英格兰在门将这一薄弱环节只剩下乔-哈特一人,要知道进行比赛只带一名门将出征在俱乐部都不多见,如果出现在国家队这个层面还真是个多年不见的奇观。为了不出现这场国际笑话,《每日邮报》透露卡佩罗正打算召入沃特福德的斯科特-洛奇和布莱克本的第三门将弗兰克-菲尔丁以解燃眉之急,但这两人甚至连英超都没踢过。

都说输人不输阵,无奈英格兰球员的士气已经落入了低谷。本周二,连三狮队长杰拉德也承认现在的英格兰很让人失望:“我为英格兰服务超过了十年,现在被球迷狂嘘,我感到很难过。我知道我们让球迷们失望了,现在的英格兰的确踢得不好,我们在世界杯止步于16强,在我们前面有多少支球队,你们自己去算算吧。”(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