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长跑名将孙英杰喜得男婴 结婚两年获爱情结晶

2010年08月11日04:36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张 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8日,著名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在青海西宁的红十字医院产下一七斤二两的男婴,孙英杰当妈了。

孙英杰与残奥会金牌教练汪成荣是在2008年8月8日领证结婚的,到现在正是两人结婚两周年,也是08奥运结束两周年,还是孙英杰的父亲去世两周年。对孙英杰而言,2010年8月8日这一天,是她辉煌而伤痛过去的结束,又是她回归家庭、回归平淡的温馨生活的开始。

产子后的孙英杰目前由汪成荣的两个姐姐照顾,她的母亲有心脏病,尚在沈阳苏家屯旧宅休养,未能亲赴青海探望女儿。

退役前,孙英杰与火车头体协间就自己退役后的工作去向做了沟通,当时孙英杰已经怀孕,火车头体协让她先生孩子,把孩子带到两三岁的时候再给她安排工作。汪成荣在2008年北京残奥运会上率沈阳籍选手张振勇夺两块残奥金牌,功成身退,如今回到青海老家改带当地的中长跑队。

汪成荣告诉记者,孙英杰生孩子的事很多人不知道,“8月7日,冬日那打来一个问候电话。”

张 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