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利物浦欲清洗阿隆索替身 最大水货贬值大甩卖

2010年08月11日03:01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欲清洗阿隆索替身 最大水货贬值大甩卖

阿奎拉尼成贝尼特斯治下最失败购入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包括《每日镜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披露,英超豪门红军利物浦正在准备出售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而这名被看成水货的球员在加盟利物浦仅仅一年的时间后就要面临被清洗的命运。

去年夏天,利物浦花了1700万英镑从罗马引进了阿奎拉尼,希望他来增加球队的实力。但是这位意大利中场却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在上个赛季,阿隆索转会去了皇马,所以红军球迷都希望阿奎拉尼成为阿隆索的代替者,但是在一个赛季结束后,他发挥的作用在英国媒体看来连阿隆索的一半也没有。早前《太阳报》就将阿奎拉尼评为了上个赛季英超的最大水货。

上个赛季,在加盟利物浦后,阿奎拉尼脚踝受伤,直到10月底才迎来了红军处子秀,整个赛季,他仅代表利物浦首发上阵13次,而他的糟糕状态也被认为是利物浦上赛季堕落的原因之一。在加上现在,阿奎拉尼的伤势反复不定,利物浦已经对这名意大利中场失去了信心。

在上个赛季,利物浦落魄的只拿到了英超第7名,所以他们肯定要重建球队。而阿奎拉尼理所当然的进入了清洗大名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光阿奎拉尼将被清洗的消息,在之前,英国的《太阳报》、《卫报》等媒体都披露过这一新闻。《每日镜报》称,尤文图斯有意把阿奎拉尼带回意甲,但是由于阿奎拉尼上赛季的表现极差,因此他的身价必然会大幅下滑,利物浦方面则认为,从阿奎拉尼身上收回1000万英镑就已经心满意足。而这也意味着在一年的短短时间内,红军就已经在阿奎拉尼身上亏了700万英镑。但即使这样,利物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售阿奎拉尼了,以换取更多的现金用来在转会市场上补充新援。

目前,利物浦正在寻找新老板。俱乐部存在着很多不稳定的因素,不过在英国媒体看来,无论利物浦将迎来一位怎样的新老板,阿奎拉尼留队的可能性都不高。而阿奎拉尼本人也在考虑重新回国踢球。在上个赛季,阿奎拉尼一共代表利物浦上阵25次打进2球、助攻6次,他的总出场时间仅为1058分钟,平均每场比赛仅上阵42.3分钟,这样的低迷演出也使得阿奎拉尼未能进入里皮的意大利国家队名单。

据英国媒体分析,在安菲尔德球场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后,阿奎拉尼希望恢复自己的状态,以重新回到国家队,所以说离开利物浦,换个新环境对于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