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光巴萨超级杯首发 伊布领军4小将首发

2010年08月11日01:03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光巴萨超级杯首发 伊布领军4小将首发

伊布将领军这支一队和二队混编巴萨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3:00举行,而在最新出版的《世界体育报》中,巴萨的首发阵容被曝光,瑞典神塔伊布将领衔巴萨众星和塞维利亚展开厮杀。

《世界体育报》在文章中写道,由于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时间正好安排在国家队比赛日后,所以本场比赛巴萨的阵容可谓是残缺不全。西班牙将在8月12日在客场迎战墨西哥,瓜迪奥拉已经宣布被征召的7名西班牙国脚将不会出战超级杯第一回合的比赛;而阿根廷队也将同一天与爱尔兰热身,巴西则将在8月11日在客场迎战美国,这样梅西和阿尔维斯两员大将也将难以首发。《世界体育报》根据瓜迪奥拉最近的训练以及热身赛中的安排,曝光了巴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可能首发的阵容。

文章中指出,巴萨将主打433,伊布拉希莫维奇将出任球队主力中锋,在伊布身边的两个边锋将是博扬和赫弗伦两名天才小将。虽然这两人也将代表西班牙U21队出战,但是考虑到两人不会经历时差的变更,瓜迪奥拉会选用他们首发。

身居中场的将是凯塔、蒂亚戈和霍纳森-多斯桑托斯。其中蒂亚戈和霍纳森-多斯桑托斯则是刚刚从二队上调到一队的球员,这对于两人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而多斯桑托斯在比赛中更是将出任后腰,承担球队中场阻截和攻防转换的重任。

在后防线上,马克斯韦尔和新援阿德里亚诺将作为两个边卫首发,而米利托和阿比达尔出任中卫,门将将是巴尔德斯的第一替补平托。这样一个阵容,可以说成是巴萨的二队阵容,而他们在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劲的塞维利亚队,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巴塞罗那和瓜迪奥拉来说都是一场恶战。

《世界体育报》曝光的首发阵容:

门将:平托

后卫:阿德里亚诺、米利托、阿比达尔、马克斯韦尔

中场:霍纳森-多斯桑托斯、蒂亚戈、凯塔

前锋:博扬、伊布、赫弗伦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