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8辆越野车赴欧宣传南京青奥 每人花费12万元

2010年08月10日17:17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辆越野车赴欧宣传南京青奥 每人花费12万元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上午7点多,在雨花台南大门广场,8辆越野车出发自驾游欧亚两大洲,每辆车身上都贴着欧洲12个国家的国旗。活动组织者一刀介绍,为迎接南京青奥会,经过网络征集,38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决定自驾去希腊雅典,向外国友人宣传南京青奥会。

此次自驾队伍中,既有15岁的初中生,也有73岁的老人。此次征程路途达到15300公里,要求司机不仅有体力,还要有耐力。他们将历时一个月到达希腊雅典,每个人费用在12万元左右。季宇轩 吴胜 文/摄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