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波士顿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威尔胜选手独揽两金

2010年06月04日1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士顿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威尔胜选手独揽两金

在刚刚结束的Wilson波士顿羽毛球公开赛上,Wilson威尔胜选手Holvy de Pauw一举夺得男双和混双两枚金牌。

在男双决赛中,Holvy de Pauw和Quang-Minh Nguyen以21–12和21–9击败男双一号种子选手。Holvy de Pauw和搭档Quang-Minh Nguyen在分组赛中未失一局。随后,Holvy de Pauw和Yun Peng以21–14和21–16击败了混双一号种子的选手,又夺得混双冠军。

Holvy刚刚和Wilson续约,Wilson期待支持他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很骄傲,因为在Wilson的支持下,Holvy夺得了两项冠军。”Terri Graham,Wilson威尔胜室内运动商务总监说,“无论对于Wilson品牌还是整个北美的羽毛球运动,他都是一个很好的大使。”

Wilson波士顿公开赛始于1997年,每年在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举行。近几年逐渐发展成为北美地区最顶级的羽毛球锦标赛,比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的羽毛球运动员参加。Wilson威尔胜为波士顿羽毛球公开赛提供了官方用球Wilson Top Line 100,同时Wilson威尔胜也冠名此项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