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宿茂臻:对手心态失衡 罢赛有损韩国足球形象

2010年08月10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上午,2010年“潍坊杯”青年国际足球邀请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由于韩国高中联队在比赛中罢赛,按照规则,中国国青队就以3:0取胜。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在谈到本场时,这样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胜利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而获得的,队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

今天的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双方争夺也十分激烈,面对韩国高中联队凶狠的犯规,国青队员们依然保持冷静,没有与对手进行纠缠,全神贯注的进行比赛。对此,宿茂臻也非常满意今天弟子们的表现。“今天的比赛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队员是很优秀的,即使对手这样,但我们体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质。我要求队员把心思放在比赛中,不要受一些影响。”

对于韩国高中联队这次罢赛,宿茂臻认为,“对手可能由于比分落后,心里比较急躁,心态出现了失衡。韩国高中联队这个做法,有损韩国足球的形象。我们不能这样做,要赢得起,输得起。”

(来源:鲁能官网 杨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