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辛那提赛萨芬娜苦战晋级 伊达公子止步首轮

2010年08月10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两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在发出15个双误的情况下依然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文奇,艰难晋级第二轮;而日本资格赛老将伊达公子则连丢两盘以1-6和2-6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遗憾止步首轮。

萨芬娜本赛季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糟糕,直到上周的圣迭戈赛才迎来自己四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35位,本站比赛只能以非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55位的意大利姑娘文奇,两人过去有过4次交锋萨芬娜保持全胜。

今日比赛开始之后,两人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首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10局中两人各自破发3次战成5-5平,萨芬娜在第11局再次取得关键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萨芬娜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文奇在第6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萨芬娜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萨芬娜一共发出了6个ACE球和15个双误。

萨芬娜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已经39岁高龄的伊达公子本赛季状态相当不俗,有过连续战胜萨芬娜的惊人表现,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9位,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4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伊达公子的状态显得比较糟糕,首盘比赛她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阿曼姆拉多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伊达公子状态依然不佳,依然没有能够取得一个破发点,而阿曼姆拉多娃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乌克兰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伊达公子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0分钟。

阿曼姆拉多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选手雅瓦诺夫斯基,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战胜了赛会14号种子、法国名将雷扎伊。其他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曾经有着“新格拉芙”之称的德国选手里斯基;意大利选手埃拉尼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哈普顿;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杜谢维娜直落两盘以6-2和7-6(7)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罗迪奥诺娃;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维维斯苦战三盘以3-6、6-3和6-1逆转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金久慈。(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