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步小威后尘退出辛辛那提赛 莎娃群芳争艳

2010年08月07日11: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BBC报道,七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近日因为在训练中感到左膝疼痛不止,宣布放弃下周的辛辛那提赛。之前妹妹小威廉姆斯也因脚伤确认,无法参加辛辛那提和罗杰斯杯这两项重要赛事。

拥有5个温网单打冠军和2个美网单打冠军的大威廉姆斯本赛季已经连续在迪拜和阿卡普尔科成功卫冕,将个人单打冠军头衔增加至43个,然而前世界第一连续在澳网、法网和温网铩羽而归,重夺大满贯冠军的希望看似遥遥无期。大威去年才首次亮相辛辛那提赛事,她表示自己非常遗憾错过了今年的比赛,但在正常训练中感到疼痛之后还是不得不遵从医嘱休息养伤。

"三周以前我恢复了日常的训练日程,然而从上周开始我的左膝就一直有疼痛的感觉。"维纳斯-威廉姆斯这样说道:"医学专家和理疗师都建议我暂时远离赛场直到疼痛的感觉消失。不幸的是,我无法赶上下周即将开赛的辛辛那提赛了。"

此前大威的妹妹、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将无法参加辛辛那提和罗杰斯杯这两项美网开赛前重要的热身赛事,小威退赛的原因是在饭店用餐时被玻璃割破了脚底,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塞雷娜-威廉姆斯上个月才赢得个人第4个温网单打冠军也是总共第1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WTA的发言人甚至表示她的伤势很有可能威胁到美国黑珍珠参加8月30日即将开赛的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

尽管颇受欢迎的美国威廉姆斯姐妹双双无缘辛辛那提赛,该赛事的签表依旧星光云集。除了威廉姆斯姐妹之外世界前十中另外八人都将悉数到场,其中包括塞尔维亚前世世界第一、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和现任美网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当然还有三届大满贯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等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