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网球挑战赛中国囊获女双冠亚军 张帅遗憾失金

2010年08月09日09: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8日深夜记者发稿时止,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战已结束了三个项目的比赛,仅有女子双打决赛仍在继续中。不过在孙胜男、张帅与季春美、刘婉婷之间进行的这场决赛不管结果如何,中国选手都已囊括了女双冠亚军。而在8日晚间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张帅意外地负于日本选手与冠军失之交臂。

8日晚进行的女单决赛受到众多球迷的关注,但是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心理负担过重,表现失常,频频失误,连自己的发球局也连续被对手破发,最终以6-7、3-6不敌日本选手波形纯理。加拿大的杜卡洛斯和俄罗斯的辛塔克组合在男双决赛中表现出色,凭借着双抢七击败了由澳大利亚选手卡迪尔和印度选手拉加组成的跨国组合,夺得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男双冠军。而在男单决赛中,将中国年轻小将公茂鑫在半决赛中淘汰出局的5号种子、克罗地亚的斯库戈尔,将其身高马大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全场轰出12记ACE球,在以3-6先输一盘的不利形势下,以6-4、6-3实现了大逆转,战胜了3号种子法国的勒库代尔,夺得冠军。

由于张帅8日晚连续参加女子单双打决赛,因此女双决赛安排在8日晚最后进行,到记者发稿时止,这场比赛仍在进行中。

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是今年首度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事之一,总奖金额为15万美元,由男子ATP挑战赛和女子ITF系列赛组成。其中ATP挑战赛是首次在中国举办。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