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北京网球挑战赛球员酒会 球员搭档时尚队PK

2010年08月04日0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网球挑战赛球员酒会 球员搭档时尚队PK

球员酒会

腾讯体育8月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北京时间8月2日,在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拉开正赛大幕之后,球员活动也逐渐丰富起来,除去举办专场的签名会之外,参赛球员在周一傍晚齐聚国家网球中心的西广场舞台,出席官方球员酒会。

尽管这是中国首次举办挑战赛,但是组委会的用心安排和高规格的待遇还是让球员大吃一惊,很多人表示在同等级别中从未感受过如此礼遇,认为挑战赛的各方面工作与中网、大满贯赛事的组织几乎是同一标准。为了让球员在繁忙的比赛生活中得以放松,主办方特别举办球员球会,在炎炎夏日献上一档露天派对。

北京网球挑战赛球员酒会 球员搭档时尚队PK

美女的确腰软

除去参赛球员之外,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宾先生、总经理张军慧先生、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联合赛事总监陈震女士等多位组为会领导都到场出席。

酒会正式开始之后,韩馨蕴、周弈妙、公茂鑫和法国选手勒库戴尔作为球员代表向组委会领导赠送签名球衣和签名网球,以作纪念,并特别感谢组委会提供的一流比赛设施和环境。

除去常规的冷餐会之外,游戏环节“超级大赢家”成为了酒会娱乐活动的最大亮点。来自中网时尚队的王思文和周弈妙搭档,另外一位队员吴知童和公茂鑫合作,结果周弈妙在王思文身上堆了70个网球,公茂鑫只抱住了吴知童送来了59个网球。王思文在取得胜利之后点出了“取胜”关键:“我的腰比公茂鑫的软。”尽管这位国家队的小金刚有些不服气,但他也表示,在真正的网球赛场上他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