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大梅赛后拥冯坤落泪 对阵荷兰一战碎心魔(图)

2010年08月09日11: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梅赛后拥冯坤落泪 对阵荷兰一战碎心魔(图)

王一梅赛后拥抱冯坤痛哭。

体坛网讯 沉寂多时的王一梅,昨天终于爆发了。在迎战荷兰队的比赛中,她替补出场,三局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而在她带动下,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击败了荷兰队,从而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成都站的冠军。

昨天比赛结束后,大梅被球迷和记者团团围住,让兴奋得满脸通红的大梅有些应接不暇,但她抽空不时地向记者打听:“(冯)坤姐呢?”

好不容易摆脱了“纠缠”之后,大梅和冯坤在球馆的通道里见面了,冯坤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祝贺的话,战衣早已湿透的大梅便一把抱住了冯坤,喊了一声:“姐……”便趴在冯坤的肩膀上哭了起来。而冯坤则笑着拍着大梅的肩膀安慰着:“你给我洗衣服呐?我早就说你可以的,你看这不挺好的嘛!”

在昨天下午的中荷之战刚开始,冯坤才匆匆赶到赛场,刚在记者身旁坐定,她便对记者说:“你看着,如果今天大梅上,她肯定会爆发的。”

果然,当第一局中国队进攻频繁受阻,并以大比分落后时,主教练王宝泉用大梅替下了表现一般的陈丽仪。尽管因比分落后太多中国队丢掉了第一局,但第二局之后,随着大梅的爆发,中国队开始扭转了劣势。看到大梅的出色表现,冯坤赛后激动地对记者说:“大梅回来了。”

本场比赛,大梅打满了三局比赛,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其中进攻19分,拦网也有3分入账。赛后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也不禁感慨道:王一梅是决定比赛的人,她帮助她的队伍在困难情况下胜出。

对于自己翻天覆地的变化,大梅心情也相当激动,但她最感谢的还是冯坤。她告诉记者:“前两天自己心里很急,总想表现好,但压力反而大了。第一天被换下场心里很郁闷,第二场被换下来时心里好了一些,对荷兰我才完全放开了。这要感谢(冯)坤姐,这几天她一直都在跟我聊,帮我解脱了心理压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