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心态平和助我发挥 中国队赢球靠整体

2010年08月09日02:43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刘旭辉)第一局快结束才替补上场的王一梅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比赛结束后,前一刻还在场上生龙活虎的大梅到了场下又变成了温柔可爱的小女孩,细声细气地说自己累得腿都软了。

本次成都站前两场比赛,大梅相当郁闷,两次首发,但都开局有些急躁,发挥不理想很快就被换下了。本场比赛,人们终于又见到了那个在2006年世锦赛上无往而不利的王一梅。

在 大梅全场的得分中,扣球19分、拦网3分,扣球失误只有4次。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说:“我感觉上场还是不能紧张,需要把心态放平稳,我毕竟已经很长时间没 打比赛了,刚上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紧张。前两场虽然发挥不好,但是通过这两次登场,我也调整了心态,今天上场后就放得比较开,感觉也找到了。”

这 场比赛大梅在四号位的扣球成功率非常高,她说自己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练这个位置的平拉开,显然收到了效果。最后,大梅强调了集体的重要性,“中国队还是要靠 整体来打球,我进攻还是需要其他队友的很多保障环节来辅助。我要继续做到心态平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场一场发挥吧”。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