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受邀拜访白宫 有望与奥巴马一对一较量

2010年08月08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丹佛邮报》报道,丹佛掘金队的全明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接到邀请,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拜访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由于白宫方面有相关规定,所以安东尼此行的任何细节都没有公布,最重要的是还不知道他是否会和奥巴马进行一对一的切磋,但奥巴马是一位十足的篮球迷,所以他很有可能和安东尼切磋球技,而且还会进行很多关于篮球的谈话。

奥巴马之所以接见安东尼,也要因为甜瓜是他的支持者,因为早在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安东尼就表示自己是奥巴马的支持者。而在总统选举结束之后,安东尼还开玩笑说自己要在比赛中努力砍下44分,以此来向奥巴马成为美国的第44任总统表示祝贺。

今年夏天安东尼可谓是一个大忙人,此前他在纽约和女友拉拉-瓦斯奎兹完婚,然后又前往哥斯达黎加和波多黎各度蜜月。而在度完蜜月之后安东尼就立即投入到恢复性训练,另外还前往洛杉矶以及家乡巴尔的摩拜访了好友。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