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弗里斯合同引众队垂涎 火箭有望将其换库里

2010年08月07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华商报8月7日消息 昨日,据NBA专家马克·斯皮尔斯爆料,现在已经有多支球队向火箭队方面询问关于交易杰弗里斯一事,其中兴趣最大的当属尼克斯队,他们有意用埃迪·库里与火箭队进行交易。

马克·斯皮尔斯在其个人微博当中写道:“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已经有数支球队向火箭队方面询问关于交易杰弗里斯一事,杰弗里斯现在正处在其合同期的最后一年,他这一年的薪水是680万美元。尼克斯队方面有意用埃迪·库里和其他资产与火箭队方面进行交易。还有其他球队也对杰弗里斯产生兴趣。”

杰弗里斯是火箭队在2009/10赛季中期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时从尼克斯队吃进的垃圾合同,杰弗里斯上个赛季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一直没有受到重用,只是偶尔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在代表火箭队出战的比赛当中,杰弗里斯有几场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充分展示了他作为防守悍将的能力,这也使得他现在在球员市场之上仍然有一定的号召力。不过,其他球队愿意向火箭队询价,希望通过交易引进杰弗里斯,更主要看重的还是杰弗里斯的即将到期合同。

杰弗里斯主打的是小前锋位置,也可以客串大前锋,火箭队现在在小前锋和大前锋位置上人手已经比较充足。大前锋位置上,路易斯·斯科拉肯定是铁打的主力,海耶斯、乔丹·希尔和新秀帕特森均可以参与轮换。在小前锋位置上,有特雷沃·阿里扎和巴蒂尔这两大防守悍将,更何况巴丁格偶尔也可以参与小前锋位置的轮换。所以,即使不考虑合同的问题,火箭队在锋线上也已经基本没有杰弗里斯的位置与出场时间,现在的杰弗里斯在火箭队已经处于很尴尬的境地,他被火箭队交易是迟早的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