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旧将签约芝加哥 麦蒂恐彻底无缘加盟公牛

2010年08月07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旧将签约芝加哥 麦蒂恐彻底无缘加盟公牛

同为火箭旧将,博甘斯挡住了麦蒂的风城之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前火箭球员、上赛季效力于马刺的防守悍将博甘斯已经同意加盟芝加哥公牛,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部分保障合同。随着博甘斯的加盟,公牛锋卫线的人手已经相对充裕,麦蒂加盟公牛的希望进一步变得渺茫。

在稍早之前,公牛主教练泰伯杜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公牛仍然在考虑麦蒂,但球队当务之急是签下一名外线射手。根据之前的消息,公牛正在接触自由球员博甘斯,同时也在打探交易开拓者费尔南德斯的可能性。

但很快,公牛就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他们和博甘斯达成了加盟协议,后者将签订为期两年的新合同。现年30岁的博甘斯已经在联盟打了7个赛季,曾在2005-06赛季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博甘斯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1%,当然博甘斯真正被联盟认可的是他的防守能力,是一名相当可靠的外线捍卫者。

相比之麦蒂,博甘斯或许缺乏明星气质,但作为一名平民球员,博甘斯朴实无华,在场上兢兢业业,愿意接受任何的角色。博甘斯凶悍的外线防守功夫和稳定的三分球将会提升公牛外线的攻防实力,而且更重要的是,相比受过重伤的麦蒂,博甘斯的状态更为稳定,风险系数要小得多。

随着博甘斯的加盟,公牛在锋卫线上已经云集了罗尼-布鲁尔、罗尔-邓、科沃尔、詹姆斯-约翰逊、C-J-沃尔森和博甘斯等人,相比于内线和控卫位置上,锋卫线上的人手已经相当充裕。预计,公牛接下来的运作将主要放在引进控卫和内线球员上,而这基本也宣告了麦蒂无望加盟公牛。(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