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皇帝整版广告感谢球迷 被嘲讽只是拾人牙慧

2010年08月04日07:37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继大Z之后,詹姆斯昨天也在克利夫兰媒体上感谢骑士球迷。不过,他未得到良好回应。

詹姆斯说:“这里是我的家,永远是我停留的港湾。谢谢你们的爱和支持,你们对于我意味着一切。”对此,克利夫兰球迷不领情。一名球迷说:“詹姆斯的反应太迟了吧?转会快一个月了,现在才发表感谢信?”另一人留言回答:“那是因为詹姆斯看到了大Z的举动,立陶宛人是真情流露,皇帝则是效仿一下罢了。”

不过,热火还是给予了皇帝足够温暖。该队曾规定:不允许球员戴发带上场,但迈阿密媒体称,热火肯定会为詹姆斯破例。 (记者潘天舒)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