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效仿大Z登报感谢球迷 詹姆斯未获理解遭嘲讽

2010年08月03日14:55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3日《克利夫兰平原报》消息,“大Z”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不久前在《克利夫兰平原报》上发表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克利夫兰球迷的谢意。“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采取了类似的行动,他在《灯塔日报》上发表了一封感谢信。在信中,詹姆斯感谢家乡阿克伦城的父老乡亲对他的支持,对于克利夫兰却一字未提。

致阿克伦城的家人、朋友和球迷:

我一直住在阿克伦城,对于这一点,我认为我真是一个幸运的人。

我在这里第一次学习打篮球,我在这里认识了一批良师益友,他们的指点、鼓励和支持永远伴随着我。

阿克伦城是我的家,是我人生中的焦点。我从这里起步,这里永远是我停留的港湾。你们可以确定,我会尽我所能为这座城市做出贡献,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而言非常重要。谢谢你们的爱和支持,你们对于我意味着一切。

在信的结尾处,詹姆斯用“勒布朗”作为署名。

伊尔戈斯卡斯的感谢信获得了克利夫兰骑士球迷的认可,球迷们表示伊尔戈斯卡斯虽然离开骑士转投迈阿密热火,但他依旧是深受骑士球迷爱戴的球员,球迷们理解伊尔戈斯卡斯追求总冠军的梦想。对于詹姆斯这封感谢信,骑士球迷则是持嘲讽的态度。骑士球迷表示詹姆斯在报纸上发表感谢信就是浪费钱,詹姆斯不要指望骑士球迷会忘记他高调离去造成的伤害。詹姆斯令骑士球迷失望,他现在才发表感谢信,已经太迟了,他应该在宣布加盟热火当天就这样做。如今詹姆斯不过是看到伊尔戈斯卡斯写感谢信获得了球迷的谅解和拥护,他才效仿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