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尼克斯领衔圣诞大战 罗斯将主场对战小斯

2010年08月03日08: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3日,据尼克斯队方面消息人士透露,2010-2011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将包括一场芝加哥公牛主场大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此外,12月17日和1月7日,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拥有三巨头的热火

今年夏天东部球队招兵买马的行径,让他们在圣诞大战的时候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虽然尼克斯并没有像热火一样组建恐怖的三巨头,但是他们在拥有了小斯之后,实力也是大增,另外,公牛今年夏天的配置也在逐步升级,因此,他们两队的圣诞大战,势必也会很吸引眼球。

另外,尼克斯本赛季的揭幕战和上赛季最后一战的对手一样,均为多伦多猛龙队,他们将于当地时间10月27日在多伦多客场作战,三天后回出战迎战开拓者。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