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公牛追逐豪斯 若签约达成麦蒂恐将自动离开

2010年07月28日0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芝加哥网的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对自由球员控卫艾迪•豪斯产生了兴趣。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豪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恩的证实。

公牛队是今夏几支追逐经验丰富的后卫的球队中的其中一支。如今公牛队中已经拥有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和新加盟的前金州勇士队的控卫CJ•沃特森,他们希望32岁艾迪•豪斯能够给他们增加板凳的深度。豪斯曾在过去的三年里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效力,上个赛季的交易期限到期之前,他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队,波士顿换到的是内特•罗宾逊。

豪斯是一个三分狂人。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如果他能够加盟公牛队,他将成为科特•托马斯之后,有一个加盟到其中的老将球员。托马斯是在周二的时候完成签约的,他已经在联盟里打滚了15年之久。上个赛季,豪斯场均能够得到7分,在赛季结束后,他也曾考虑是否重新回到凯尔特人队中。

现在,公牛队阵容名单只有11人,在和内线球员托马斯完成签约后,他们希望签到一名后卫来完整名单。此前,热传即将加盟公牛的全明星后卫特雷西 •麦格雷迪也在周二完成了试训,但是公牛队似乎对他并不感冒,因为现在的球队里并没有麦蒂的角色。之前,麦蒂一度向外界表示希望在公牛队得到首发甚至二当家的地位,这也成了公牛队放弃选择他的导火线之一。如今公牛队已经将视线转移到了艾迪•豪斯的身上,麦蒂要想在芝加哥上岗恐怕又增加了难度。(罗毅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