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汪强:金德队不能毁在我们手上 誓死留在中超!

2010年08月02日19: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能让球队在我们手上降级。”金德队长汪强赛后说。

其实,金德球员们很是无奈,俱乐部拖欠了他们3个月的工资、2场赢球奖和6场平球奖金。一些结了婚特别是还要供房的队员,更是感觉“日子过不下去了”。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和教练组只能多向队员发动精神激励。7月31日,无论是去上海的还是留守株洲的,大家都表示:“一定要拼,可不能让球队降级”。

可是,在先进一球后,金德仍然被逆转。留守球员们在电脑前看完了比赛直播,大家认为上场队友的表现不错,“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还先进了球。如果不是那粒根本就不是点球的得分,结果还真说不好……”现在,金德和南昌同积15分一起垫底,队员们纷纷发誓要保级,汪强说:“我知道俱乐部目前可能有些困难,但作为我们球员来说,打小就来到金德,肯定不能眼看着球队在我们的手上降级。因此即使困难再大,我们也要拼下来。”

至于欠薪问题,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作为上市公司,金德集团并不是拿不出这点钱。“或许等到我们自己把比赛打好了,让老板高兴了,问题也就一下子解决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打好比赛,多赢球,这样我们也才有跟集团去要求解决困难的资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