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欧锦赛 法国小将勒迈特勇夺三金创纪录

2010年08月02日16: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8月1日体育专电 在8月1日举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赛决赛上,法国小将克里斯托弗-勒迈特助法国夺得冠军,勒迈特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位在欧锦赛上赢得三枚金牌的短跑选手。

勒迈特在接力赛中任第三棒,冲刺的任务则交给了姆班乔克。法国队最终以38秒11的成绩摘得桂冠,而意大利则以0.06秒之差紧随其后,德国队获得铜牌,成绩为38秒44。

“最后几秒钟的时候我们非常紧张,因为意大利队与我们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他们跑得很快,”勒迈特说,“不过姆班乔克在最后一棒表现得很好。”

勒迈特此前已经在本届大赛中夺得了100米和200米的冠军,成为首位夺得这两项短跑冠军的法国人。

在女子4X100米的比赛中,法国队负于乌克兰队,取得了银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