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特维斯拒绝回曼城 有望4000万转投皇马

2010年08月02日09:3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特维斯拒绝回曼城 有望4000万转投皇马

特维斯和曼城要分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城射手特维斯自称阿根廷在南非折戟使他失去动力,迟迟不肯归队,疑似为此前盛传皇马欲4000万将其罗致作出回应,用行动谋求转会。

据悉,在曼城结束北美热身赛之旅后,特维斯向球队申请了延期归队,声言自己需要多休息一下。然而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特维斯道出了事情的缘由,他表示自己是因为阿根廷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失利而受挫,感觉失去了踢球的动力。

南非世界杯上,特维斯是马拉多纳麾下绝对的主力,只有最后一场小组赛在确保出线时才未登场,其余4战悉数首发并打入两球。既经历了前四战的全胜,又亲身感受了被德国战车血洗的痛苦,这便成为了特维斯的一大心病,他也称是目前闷闷不乐,不想归队的根本原因。

惨败给德国后,阿根廷队全体将士搭乘飞机返回阿根廷,令特维斯气愤的是,阿足协的负责人把他们安置在机舱的最底层,“我们就像一群小鸡一样。我们已经尽力了,不应该受到这种侮辱。”特维斯显得很愤怒,随后又变得无奈:“我正在努力地振作自己,因为世界杯是我的目标。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很难让自己变得有动力起来。”

难道特维斯真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不愿回到曼城俱乐部的吗?曼城最怕的是,他的举动是作为对一直盛传穆里尼奥对其有意的一种回应。早在四月初,便有英媒声称皇马在无缘鲁尼之后,决心斥资6000万欧元求购特维斯。而到五月份则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加盟皇马的条件之一便是要求皇马要签下特维斯。后来,穆帅在成功签下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之后,各大媒体又相继传出穆帅希望用4000万欧元将特维斯拿下,随后也不了了之。

最近这样的传闻好像有所减少,穆帅的目光似乎转向了后卫线的引援上,反而是特维斯变得不安分起来,他对记者说的一句话更是暗示了想转会的想法,他声称:“很难提起劲在英超奋战又一个赛季。”《镜报》认为,特维斯和曼城主帅曼奇尼之间并没有过节,但也不算是铁哥们,再加上劳尔离队,目前皇马的锋线是可以有他一席之地的,因此特维斯才萌生了投奔穆帅的想法,毕竟跟着曼城,新赛季能否杀进前四,还是个问题。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