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对家人呵护周到 称很享受中国球迷热情

2010年08月02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已经到达北京一天时间了,他表示在进行商业活动的同时也希望带家人和朋友们游玩一下北京的景点。

加内特是于8月1日上午乘坐专机抵达北京的,同行的有他的家人和一些好朋友,这都展示了KG比较有亲和力的一面。加内特来中国的次数不多,这次也只不过是他第二次造访。按照KG的说法,他这次来主要是为了宣布和中国著名体育品牌安踏签约的事情,同时还会揭晓安踏为他特别设计的KG系列产品的logo。看到这些logo后,KG表示非常满意,双方合作也非常愉快。

加内特来中国的次数不多,因此媒体不会放过这个采访他的好机会,中央电视台早已同他预约了采访。KG透露,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不会让家人和朋友们干等,而是为他们做好了游览长城和故宫的计划。中国特色的建筑和景点对加内特的家人和朋友也绝对具备吸引力,这一点毋庸置疑。

至于中国球迷的热情,加内特是体会颇深,从踏出机舱一刻起,记者和球迷们就开始为他欢呼,这种感觉令KG很享受,他也向中国球迷表达了谢意。加内特此次中国之行一共有八天时间,其中三天将在上海度过,届时他会去参观世博园,之后还会接受腾讯网专访。

无论在北京还是上海,加内特少不了外出逛游,如果大家在路上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家伙,一定要仔细看一眼,说不定他就是KG呢。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