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雷亚尔宣布马切纳加盟 冠军后卫签3年

2010年08月02日0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雷尔和瓦伦西亚官网同时刊登了西班牙国脚马切纳加盟比利亚雷尔的消息。据比利亚雷尔官网报道,马切纳与黄色潜水艇的合同为期3年。

两家俱乐部就马切纳转会事宜最终达成一致,西班牙国脚未来3个赛季将为黄色潜水艇效力。塞维利亚人早前已经顺利通过体检,他将于西班牙时间8月2日20:00亮相情歌球场,并有望在周二下午参与新球队的首次训练。而在周一中午的12点,他将在瓦伦西亚帕特纳体育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离队。

马切纳司职中后卫或防守型前卫,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与比利亚雷尔边后卫卡普德维拉一起夺得世界冠军。现年31岁的马切纳(31/07/1979)在西甲效力过塞维利亚(1997-2000)和瓦伦西亚(2001-2010),塞维利亚人丰富的西甲经验将给潜水艇很大帮助。

马切纳的职业生涯与瓦伦西亚一起获得过2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及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与西班牙U20一起获得悉尼奥运会银牌;与西班牙国家队一起夺得在奥地利瑞士举行的欧洲杯冠军及南非世界杯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