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上海逆转长沙返榜首 10人杭州力克山东

2010年08月01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在昨天天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领头羊山东鲁能客场1-2被绿城逆转止步四连胜;重庆主场1-0力克河南建业,新帅魏新迎来三轮不败。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申花主场逆转长沙,时隔一轮重返积分榜首;天津同样主场逆转青岛取得二连胜,北京国安客场小胜南昌全取三分,大连与陕西2-2战平,亚泰1-5客场惨负辽宁,江苏与深圳互交白卷。

上海申花2-1长沙金德:

联赛首轮申花曾经客场0-2完败给长沙,本场比赛也是申花的复仇之战,同时本轮比赛山东输给杭州,如果上海可以主场力克长沙,就可以重返积分榜榜首,这也让申花球员对比赛充满了胜利的渴望。

比赛第9分钟,长沙反客为主由许博先下一城,第29分钟,里亚斯科斯利用个人能力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3分钟,里亚斯科斯点球破门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宋博轩吃到红牌下场,不过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长沙,时隔一轮重返积分榜首。

南昌衡源0-1北京国安:

南昌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的副班长位置,保级形势不妙,而北京国安上一场凭借马丁内斯的进球客场1-0战胜了江苏,全取三分让球队再次看到卫冕希望,面对实力平平的南昌,国安自然是力争连胜。

上半场仅仅进行了12分钟,又是马丁内斯一脚劲射帮助国安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国安一直占据场上优势,而南昌的几次反击也有一定的威胁,不过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国安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天津泰达2-1青岛中能:

上轮比赛双方均取得了胜利,这也让两支球队都有些不错的士气,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取得连胜。

上半场比青岛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可惜只有郑龙把握住一次机会补射得手,这也给了天津队反击的希望,下半场天津队先是由外援何塞头球扳平比分,随后李本舰抽射打入致胜球,最终天津队主场2-1战胜青岛,取得二连胜。

大连实德2-2陕西中建:

由于双方有着非常复杂的关系,于是在赛前流传着“默契球”传言,不过双方球队都对此表示了否认,且都对比赛充满了胜利的渴望。

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在补时阶段,萨利犯规两罚变一红,被罚下场。下半场双方开始了进攻大战,第49分钟曲波任意球直接破门,陕西一球领先。第52分钟于海破门扩大比分。第74分钟,安贞焕点球扳回一分,下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大连新洋枪马丁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这也似乎让赛前的“默契球”传言得到了证实。

辽宁宏运5-1长春亚泰:

长春目前排在第13位离降级区不远,若再败给辽宁则将遭遇三连败的厄运。辽宁队虽然排名靠前,但状态不是很稳定。

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很快取得进球,第12分钟杨善平头球打破僵局,随后杨旭远射扩大比分,虽然下半场亚泰很快由里卡多点球扳回一分,但陈星很快再次扩大比分,紧接着杨旭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最终辽宁以5-1横扫长春,送给对手三连败。

江苏舜天0-0深圳红钻:

本轮之前深圳积20分形势尚可,而江苏队尚未脱离保级圈,不过如果本轮能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对手,就将在积分上追平深圳。

由于比赛被安排在下午,高温让双方球队的发挥大打折扣,比赛场面有些平淡,不过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在上、下半场均有一次击中深圳队门柱,可叹运气欠佳,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杭州绿城2-1山东鲁能:

在上轮比赛中,鲁能在客场逆转申花后获得“半程冠军”,而且这还是在球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获得的,球队状态达到了一个顶峰;绿城上轮爆冷负于青岛后遭遇了二连败,球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相对保守,场面有些平淡,相比之下绿城有威胁的进攻多一些,不过卓翔第41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0分钟,鲁能后卫卡洛斯奉送乌龙大礼,帮助杭州扳平比分。第64分钟拉米雷斯破门将比分反超。虽然随后马丁内斯被红牌罚出,但10人绿城顽强防守,最终2-1逆转鲁能,终止了连败势头的同时,也终止了鲁能的四连胜。

重庆力帆1-0河南建业:

经历了近期的一系列变动后,重庆队终于有了起色,近两轮相继逼平陕西、战胜亚泰,反弹势头强劲,而建业上轮客场不敌天津,终结了球队的11轮不败后,球队状态有些下滑。

本场比赛在高温下进行,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完全不在状态,而重庆队在上半场展开了狂攻可惜没能进球,下半场刚一开场黄希扬就依靠一脚远射直接破门,凭借这粒进球,重庆力帆1-0力克河南建业,新帅魏新也迎来了接手球队后的三轮不败。(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